close

哈囉各位朋友~~前陣子經歷很多事

有一次接兩份的工作(一個是文創園區-美術布展工作、一個是外銷水果訂單行政工作)

不小心發生意外,腳撞到鐵門指甲整片翻裂,狂噴血,讓我再次體驗人生跑馬燈的感受...

還好現在已經好多了,只是要等指甲長出來,醫生說要花到2個月左右,才會長好...

真的辛苦我的腳了....走路跟洗澡都好不方便QQ

別再有下次了....真的痛死,行政工作的老闆還幫我付所有醫療費、額外的換藥用品,

真的很貼心,我只是作短期的兼職,還添了很多麻煩..

感謝遇到兩份工作的好心的老闆、同事們,非常感動~~~

雖然後期的展覽活動無法接,由於是鬼屋展所以是扮鬼工作XD

無法跟大家參與,真的頗可惜,但從中認識到很多人(約20人),

-

做美術布展工作是第一次,很辛苦卻也很有成就,

有興趣的話,可以到嘉義文創園區參加鬼屋展覽活動唷,

保證很驚嚇

下面是美術布展的工作,運用了很多工具跟媒材,由於沒有辦法拍很多,只能偷拍XDD"

(我的武器 一下刷具、噴漆、釘槍、滾輪刷牆、製作道具...等等)整館很大,作起來相當吃力

但這真是很棒的經驗~希望未來可以持續從事這塊產業

 

  

雖然後續無法參與了,但精神與大家同在^^~希望展覽一切順利!!!

只能邊養傷,邊創作,而前幾天收到某位網友的訊息,

詢問與我接洽合作事宜,不知道結果是如何

但我們聊很多,也算是交了新朋友,認識人真的都是種緣分,

所以不管是如何,都無須太執著,因為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,在怎麼強求也得不到^^

>>靜心等待,緣分到時,自然而成<<

-

這是前天跟昨天創作的作品,一個是水彩畫,一個是電繪,希望大家會喜歡唷~~

我將命名為「浸夏」

跟之前的上一張作品呼應,有打算作四張的花系列取材,

努力~~~完成剩下兩張^^

 

-

然後下面這張是水彩作品,取自之前一個同事老家照片,然而我把它畫成水彩畫

當時在拍這張作品時,剛剛陽光微光照射,讓整個作品更有光影作用^^看了也很舒服XD

20180706(有簽名).png

-

這幾天有時間會在創作更多的水彩畫,雖然我水彩不是很擅長,但我很喜歡這項媒材,

也會持續努力創作下去~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

 

每日一句小勵志語  /取自網路佳句/

-笑對人生,能穿透迷霧;笑對人生,能堅持到底;笑對人生,能化解危機;笑對人生,能照亮黑暗。-

By Mast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