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生活很特別也很驚喜,

接了熟人的客戶,完成也交易成功(想看分享文可以進入我的FB粉專爬文↓唷)

Masting隨手創作

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合作!!!!

得到很多接案的內容建議,我還得更努力鑽研才是,加油!!

歡迎找我合作呀,若有什麼設計服務需求,歡迎找上門,我很樂意的^^

-

前幾天~認識了新的設計創作者,跟我同年紀,讀了他圖文創作,

很欣賞他的創作,很認真也很專業很有內涵的人,

因此,讓我主動認識了對方XD...我很喜歡認識創作領域的人,

希望我可以再認識更多我不認識的人

護相切磋學習,是最棒的~~~

-

前天跟我國中老朋友一起相約見面,同樣雙魚人

總是能大聊特聊的永無止盡的大笑,

我好享受這種氛圍,到現在都還忘不了當下的歡樂

人生中能有幾個知己,真是得來不易

珍惜彼此,也是最棒的傾聽者、輕訴者

-

前天半夜,收到我在新北瑞芳民宿認識的室友,

傳LINE訊息跟我說,他們要來嘉義玩,順道找我一起出來

哈哈,我超開心的啦!!!!

心情亢奮,今傍晚就能見面囉~~

我瞬間超開心的啊啊啊!!!!!也好感動喔~~

到時再上來跟大家分享~~~

以上,是我目前的美好生活事記。

-

有時後我們或許覺得跟不上腳步,

又或許覺得原地踏步,

但時常告訴自己,每天認真活在當下的自己,

才是最珍貴也最真實的,

調整一下雜亂的腦袋,所有的事情都是短暫而已,

當我們把自己調整好,便吸引到相同氣場的人事物,共勉之~~

***ps.這幾天新辦的粉專INSTAGRAM,歡迎追蹤我唷~~感恩:

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asting0309/

By Mast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